富德生命人寿贵州分公司启动应急预案应对毕节纳雍山体滑坡灾害事故

2017-08-30 11: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8月28日上午10时40分,贵州省毕节市纳雍县张家湾镇发生一起山体滑坡地质灾害。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2人死亡,4人受伤,25人失联,失联人员正在搜救中。富德生命人寿贵州分公司获悉事故信息后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采取以下应急处置措施: 

  1、成立应急处理领导小组。 

  成立以总经理何松为组长、总经理助理成亮为副组长的突发事故应急处理小组,组织协调指导相关理赔工作。 

  2、24小时接受理赔报案并启动理赔绿色通道。 

  开通24小时报案服务电话95535,同时我司客户可通过销售人员报案、柜面报案、微信报案和当地理赔电话(0851—88568100)报案服务等多种报案渠道进行报案;建立快速理赔通道,各环节优先处理因本次事故而发生的理赔。 

  3、上门理赔、简化理赔申请材料。 

  简化理赔流程,对于本次事故中出险客户,我司提供上门理赔服务;确认此次事故出险客户,减免提交保险合同、事故证明等理赔资料;经政府部门确定因本次事故导致死亡的客户,免交死亡证明资料。 

  4、取消医院、自费药限制。 

  客户因本次事故导致发生医疗救治,就诊医院可不受定点医院限制,且取消自费药限制。 

  5、理赔预付。 

  客户因本次事故导致发生医疗救治、残疾、身故的,先予支付部分乃至全额赔款。 

  目前,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户排查、理赔应急处置等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并积极与当地政府、监管部门、同业各公司联系和沟通,共同协调处理这次地质灾害事故的理赔工作,切实为客户提供保险保障。截至发稿时间,因事故名单尚未公布,公司理赔人员还在持续跟进中。 

  通过快速反应、开通理赔绿色通道等措施,富德生命人寿用具体行动体现“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贵州分公司还将持续关注事故后续进展工作,协同当地政府做好善后处理。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