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济阳第二场快乐亲子活动特色活动成功举办

2017-08-30 11: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8月18日日济阳第一场特色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广大客户都表示很满意,本次活动济阳在张琪总的带领下,在8月26日济阳中支加办了一场特色活动,本次活动也是让小朋友及家长利用画笔和废弃的泡沫板凭借自己的小小“才智”绘制美丽的作品,天马行空的孩子们用自己一双小手创作了美丽的图画,本次活动也是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希望公司能够多多举办。 

  活动当天孩子们兴奋的来到会场准备参加今天的活动,挑好自己喜欢的位置,拿起自己中意的画笔跃跃欲试,按耐不住的喜悦在稚嫩的脸上完美呈现,在简单的介绍过后,活动正式开始了,小朋友这个试试,那个比划比划,想着能做出一幅独一无二的画卷。不得不说,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真的很厉害,在家长们的帮衬下,小朋友创作的特别带劲,制作出来的画面也是生动活动。活动的最后让小朋友们上台展示,并给每位小朋友发放了我们客服节专属小礼物,可爱的小牙缸。这次活动真的是收获满满,在孩子们开学的前夕举办了一场精彩的活动,拉近了亲子间的关系,其乐融融的场景让举办活动的我们由衷的感到欣慰。 

  因为活动成功的举办而让客户满意,应客户的要求又加办此次活动,感谢客户对于公司的认可,“夏之绚烂,生命陪伴”,这个夏天有属于我们的一抹色彩,虽然过程很忙碌,但是看到客户满意的笑脸这些努力但是值得的。客服节虽然已经接近尾声了,但是我们的优质服务不会停止,我们将会用最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态度对待我们的每一位客户,让客户感受到我们的真诚。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