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 新跨越 新辉煌——富德生命人寿正式入驻生命保险大厦

2017-08-30 11: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鹏一日同风起,抟摇直上九万里。2017年8月18日,富德生命人寿正式入驻生命保险大厦,就此开启跨越式发展篇章。这既是深圳CBD的新地标,也是富德生命鹏程万里的新高度。正所谓“新起点,新面貌”,有了属于自己的“家园”,更将激励富德生命人不忘初心,继往开来,以全新的姿态服务于客户与社会。  承前启后,万象更新  

  

  深圳CBD金融走廊,再添一座新地标。回顾这15年来的筑梦历程,不能不让人感慨动容。2002年3月,富德生命人寿在上海破茧而出,成为中国保险领域的后起之秀。深耕十五载,富德生命人奋发有为,突破自我,以优质服务铸造客户口碑,以责任担当践行企业崇高理念。

  15岁,对于人生而言是“舞象之年”。对于企业而言,同样蕴意着“大象起舞”般的生命张力。承前启后,万象更新,辉煌的成功不止代表过去,也代表着新阶段的开启。值此十五周年之际,在象征着生机的盛夏八月,正式乔迁至富德集团新总部——生命保险大厦,就此迈上全新台阶。 

  作为富德集团的自有物业,富德人共同的新家,生命保险大厦位于深圳莲花山脚下,福田CBD中心区,毗邻市民中心、深圳中心书城,环境优美、交通便利。该大厦是超高层商业、办公综合建筑,用地面积8089.9平方米,建筑面积160471.3平方米,楼高217米,地上44层,地下4层,裙楼5层,可为员工提供优雅舒适的工作环境,充分满足员工的办公生活需要,让人更大程度发挥“主人翁精神”。可以说,它不止是办公场所,更是员工共同的乐土家园。 

  有家更有爱。现在,富德这个大家庭,正是手足同心人才济济家庭和睦。除富德生命人寿外,生命置地、富德产险亦已入驻生命保险大厦。随后,富德集团、富德保险控股等也将陆续入驻。 

  所谓家和万事兴,在这片共同的屋檐下,富德生命人寿将与集团麾下各兄弟姐妹单位更加通力合作、和谐相处、顺畅沟通、齐头并进,共同为实现集团的蓝图愿景而努力。  春风十里,如家温馨  

  

  面对新地标,置身新家园,与富德生命人寿相濡以沫的各大战线的员工们,感触良多。在他们澎湃的心潮里,有激昂、有骄傲、有感恩、有期许、有希冀、有祝福……

  “富德生命人寿多年致力于科学前瞻的人才战略,沉淀了大批业内外优秀的高端人才。公司今天的成就,归功于每一位富德生命人的努力和付出。优越的办公环境,将有利于进一步增加员工的幸福感,提升员工的向心力和工作积极性,同时一定会成为公司吸引更多高素质人才的利器。”一位在富德生命人力资源战线上工作多年的员工如此表示。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搬迁是一次成长历程,一次洗礼,一次飞跃,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将砥砺奋进,竿头日上,围绕“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核心价值观,致力发展成为业务结构合理、经营管理规范、盈利能力突出的寿险公司典范,以此铸造企业辉煌,推动行业转型,为客户、为员工、为股东、为社会创造更高价值。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