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遵义中支举行客服节少儿游泳比赛

2017-08-30 11: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提高公司品牌美誉度、促进业务发展,富德生命人寿遵义中支第十一届夏之花客户服务节—少儿游泳比赛于2017年8月18日在水晶碧苑游泳池举办。

  比赛开始前,游泳小健将纷纷在泳池边舒展筋骨,做赛前热身运动。比赛分为五个小组,各小组以自由泳的形式展开了接力赛,速度最快的小组为团体小组赛第一名,依次为二、三名。在比赛中,小健将们都奋力拼搏,每一个动作都有模有样,过程精彩纷呈。团体赛结束了以后,小健将们上岸舒展了身体,稍做休息,又进行了单人比赛,同样以速度是快游完游池一来一回为冠军,现场呐喊声、加油声不断,整场比赛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比赛结束后,中支总经理蔡旭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并殷切鼓励小朋友要听父母的话,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喜欢游泳的小朋友要刻苦训练,争取加入国家游泳队。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