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希望,祈福九寨 华夏保险威海中支召开为地震灾区捐款特别早会

2017-08-21 19: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8月10日上午8点,华夏保险威海中支积极响应总分公司号召,组织中支全体内勤员工在会议室召开为九寨沟地震灾区募捐行动特别早会。

  

  威海中支人事行政部孙承明老师主持早会,倡议全体华夏伙伴,不论内勤还是外勤,不论领导还是员工,作为光荣的华夏志愿者,积极为灾区人民捐款。捐赠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献爱心就是对震区最及时、最有力的支持。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公司员工积极响应,向受灾地区伸出援助之手,踊跃奉献爱心,积极捐款,以实际行动向灾区人民“献出爱心,传递温暖”。所有员工纷纷表示,希望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来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

  华夏保险用自己的行动践行“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启动九寨沟震区点亮行动,为灾区建设贡献我们应尽的责任,呼吁所有华夏伙伴用爱点亮震区希望,为四川加油,为九寨祈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