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保万家,雪中送炭暖人心 华夏保险枣庄中支理赔获锦旗

2017-08-22 19: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华夏保险真是好,我代表全家感谢华夏保险,谢谢大家。”家住峄城区的吴女士把锦旗送到华夏保险枣庄中支工作人员的手中,不停的说着这句话。

  据了解,吴女士的母亲在2015年购买了华夏财富一号两全保险C款(升级版),原本只是想为今后的生活增添一份保障。2017年7月19日吴女士的母亲不幸因病身故。吴女士突然想起母亲生前购买的保险,于是拨打电话进行报案。

  华夏保险枣庄中支理赔人员在接到吴女士的报案后,立即核实客户出险和投保情况,对客户表示慰问,并指导吴女士办理理赔申请手续。2017年8月8日总公司经审核确认后,根据保险合同条款约定给付身故保险金79万余元。收到理赔款后吴女士万分激动,亲自赶到华夏保险枣庄中支,送上一面绣写“华夏保险保万家,雪中送炭暖人心”的锦旗,以感谢华夏保险的快速诚信理赔。吴女士激动的说“母亲的过世让我很伤心,可华夏保险那么快将理赔款给我,我又觉得很温暖。以后买保险我就认准华夏保险了,因为诚信。”

  疾病无情,华夏有爱。华夏保险贴心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用真情为客户送去爱和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