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希望,祈福九寨” 华夏保险东营中支为地震灾区捐款

2017-08-21 18: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8月8日,四川省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已造成19人死亡,247人受伤。华夏保险第一时间宣布向九寨沟灾区捐款1000万元,同时承诺将为九寨沟地震孤儿提供长期资助,凡符合公司“点亮行动”救助政策的儿童,在征得其监护人同意的基础上,将被纳入资助范围。

  为响应总公司“向九寨沟灾区捐款”的号召,8月10日上午,华夏保险东营中支召开“向九寨沟灾区捐款”特别早会,中支全体内勤员工通过捐款的形式,向九寨沟灾区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首先,人事行政部经理王娜娜宣读了《倡议书》,华夏保险东营中支总经理栾书铮呼吁所有华夏的客户、合作伙伴,一起积极加入到抗震救灾的行动中来,用爱的力量点亮震区希望。随后,栾书铮同志率先垂范,带头捐款。现场员工们积极捐款,纷纷表示要为九寨沟震区建设贡献我们的微薄之力。

  东营中支“点亮希望,祈福九寨”公益众筹行动募集到善款共计2400余元,将全部用于本次九寨沟地震救灾活动。

  华夏保险东营中支将继续秉持“让华夏充满爱”的使命,用实际行动向全社会传递正能量,吸引更多民众对九寨沟灾区进行援助,为四川加油,为九寨祈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