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临沂中支深入学习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系列讲话精神

2017-08-21 19: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月9日,临沂中支召开专题学习早会,魏东平同志宣读了分公司《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并带领学习了《更好服务实体经济——一论做好当前金融工作》,要求全体员工谨记: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的一项主要任务,就是让金融回归本源,服从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把更好的服务实体经济作为金融工作的出发点与落脚点。大家必须认识到位、行动到位;积极主动适应深化供给侧性改革的新要求、扎扎实实把我们的工作做好,弘扬华夏“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全面提高我们的服务效率与服务水平,促进金融保险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8月14日再次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对《有效防范金融风险——二论做好当前金融工作》和《监管不能各唱各的调——三论做好当前金融工作》等资料进行了学习,加深了有效防范金融风险的认识,我们必须做到“要有勇气、有定力,咬住青山不放松,不能有侥幸心理”。要以强化风险防范及应急处置为重点,已防范系统性金融风险为底线,加强内控管理,提升风险识别能力,完善金融安全防线和风险应急处置机制,做到早识别、早预警、早发现、早处置。

  通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金融工作系列讲话精神的活动,使全体员工进一步认识到“金融活,经济活;金融稳,经济稳。必须切实把维护金融安全作为治国理政的一件大事,扎扎实实把金融工作做好”的重要意义;较好的掌握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髓,深刻认识做好当前金融工作和维护金融安全的重要性,从而提高依法合规经营的认识,严防行业风险底线,全面落实金融安全和内控风险防范的各项工作,做到未雨绸缪,密切监测,准确预判,有效防范,夺取合规经营和业务发展的双丰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