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希望,祈福九寨 华夏保险临沂中支员工为九寨地震灾区捐款

2017-08-21 19: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月8日,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灾情牵动着华夏保险公司每个员工的心;8月10日,华夏保险临沂中心支公司在全辖机构召开“点亮希望,祈福九寨——我为九寨地震灾区捐款”主题募捐活动,参加活动人数343人。

  上午九时,以“点亮希望,祈福九寨——我为九寨地震灾区捐款”为主题的爱心募捐活动在中支会议室举行,魏东平同志宣读了总公司倡议书,号召公司全体内外勤伙伴作为光荣的华夏志愿者,我们要加入到抗震救灾的行动中来,用爱的力量点亮震区希望,为四川加油,为九寨祈福!与会领导干部率先垂范,职工勇跃捐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地震灾区献出一份爱心。捐款现场气氛温馨热烈,善流涌动。部分因工作外出未能到场的员工得知此活动后,专门委托同事代为捐款。

  一张张盛满真情、系着温度的捐款,转眼间汇集成无声的大爱填满了整个捐款箱。短短一个上午临沂中支募集善款14927元,捐赠资金将全部用于九寨沟地震救灾活动。活动中临沂华夏保险全体内外勤伙伴积极响应,以实际行动,展现华夏志愿者的责任和担当,实践着“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临沂中支 办公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