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服务暖人心、快速理赔获赞誉 华夏保险济南中支理赔获锦旗

2017-08-21 19: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月7日,虽值立秋,济南却依然闷热至极。而家住济南章丘乡镇上的韩女士却不顾路途遥远,顶着炎炎烈日,执意要亲手为华夏保险送上一面“快速理赔,值得信赖”的锦旗,以表达对公司真诚服务、及时理赔的感激之情。

  韩女士于2017年6月27日投保华夏保险的康平意外伤害保险,保额10万元,附加意外住院津贴医疗保险、意外伤害医疗保险,共计花费100元。

  然而,谁又能料想到,平时一贯小心谨慎的韩女士7月1日却在骑电动车在下班的途中摔倒,导致右眼眼部内侧骨折。事件发生后,韩女士遂立即前往章丘市人民医院住院治疗,共计花费3910.1元。

  韩女士住院后立即向华夏保险报案。接到报案后,华夏保险的工作人员即刻前往章丘核实出险经过。经调查韩女士骑电动车意外摔伤属实,将按照华夏附加意外住院津贴医疗保险、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条款赔付。

  7月31日,在韩女士提交完整理赔材料后,仅用两天时间,韩女士便收到理赔款4119.09元。

  “本是觉着你们华夏保险的产品经济实惠,就给自己买份意外保障、买份安心,没想到这么快就用上了,并且这次意外治疗的花销用你们赔付的钱都能抵了,不像以前既花钱又遭罪。”韩女士朴实的话语中透露出对华夏保险产品的肯定和公司服务的满意。

  韩女士在华夏的客服大厅里逢人便讲:“谁说保险‘投保容易理赔难’了?华夏保险彻底改变了我对保险的偏见,保险是行善的,意外来临后,华夏保险热情、积极、主动地给了我理赔款。”韩女士出于对华夏保险的信任,再次投保了华夏如意来年金保险。

  华夏保险济南中支重信守诺,温情服务,坚持快速、高效、贴心的理赔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秉承“为人民服务”的服务理念,持续实践企业使命“让华夏充满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