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金融工作,助力行业发展 华夏保险济宁中支贯彻落实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

2017-08-21 19: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月9日上午,济宁中支在市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在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中支总经理田玉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各条线、各机构、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分析我国金融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深刻阐明经济发展新常态下金融工作的指导思想和重要原则,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金融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体现了党对金融工作的领导,遵循了金融发展规律,是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做好经济发展新常态下金融工作的基本遵循。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党中央对金融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把中央关于金融工作的部署要求落地落实。要牢牢把握金融要回归本源的要求,着力补齐短板,助力行业发展。要深入开展金融风险防范工作,把主动防范化解系统性金融风险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认清监管形势,提高防控能力,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

  8月10-11日,根据中支人事行政部统一安排,各四级机构全体内外勤将通过早夕会,认真学习《更好服务实体经济——一论做好当前金融工作》、《有效防范金融风险——二论做好当前金融工作》和《监管不能各唱各的调——三论做好当前金融工作》,把学习习近平在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并结合实际,全面贯彻到工作的各个方面。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使全员深刻认识维护金融安全的重要性,强化了全员的风险防控和责任意识,为济宁中支全面、良性、稳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山东 张臣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