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无情 泰康人寿快赔百万彰显大爱

2017-09-04 10: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灾难面前,人们会感觉到危机和风险。而通过保险,帮人们在应对风险时更从容,在风险发生时更坚强,相信这成为很多人的选择。近日,泰康人寿日照中支快速完成一起100万元意外身故案件,为受重创的家庭带去了温暖和关爱。

  2015年12月5日,王女士为给家人一份稳固的保障为其丈夫投保泰康全能保C款两全保险,保额10万元,年缴保费3190元。风险无处不在,2017年5月23日,其丈夫张先生自驾车不慎发生车祸当场身故。得知此消息后,泰康人寿日照中支理赔人员立即对客户家属进行慰问探视,并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温馨的理赔服务使客户家属深受感动。

  8月12日,受益人王女士正式提交理赔申请,因前期已介入核实案情,大大节约了审核时间,经审核本次出险符合交通工具意外身故保险责任,8月19日,公司批复正常给付交通工具意外身故(保额的10倍)理赔金100万元。理赔款次日转入身故受益人账户。

  人生风雨无常,泰康保驾护航!泰康人寿将把客户利益放在第一位,保护每一位客户的权益,用实际行动为客户履行服务承诺,让保险买得更安心!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