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行无忧,一路相伴——富德生命人寿辽宁葫芦岛中支快速理赔100万

2017-09-05 16: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4年11月7日,王先生在富德生命人寿辽宁分公司葫芦岛中心支公司为自己购买了《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年交保费1686元。2017年7月29日,不幸突然降临,王先生在驾车回家探望母亲的路上发生交通事故,永远离开了这个世界。

    富德生命人寿葫芦岛中支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上报富德生命人寿辽宁分公司,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启动“重大事故理赔处理”应急机制,开通理赔绿色通道。理赔人

    根据《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条款约定,依约赔付被保险人自驾车意外保险理赔金100万及身故利息335.34元。风险无处不在,一次大的不幸来临,失去的不仅仅是一个人的生命,更使整个家庭留下一份慰藉。客户家属收到巨额的理赔款后万分感激,他们对富德生命人寿优质服务和快速理赔表示衷心感谢。

    风雨无情、保险有爱,富德生命人寿葫芦岛中支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通过“1234”特色关爱理赔,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更加人性化的服务。

员迅速前往事故现场及交警部门,核实事故,并先后两次到客户家中指导受益人申请理赔。经过调查取证,认定案件事实清楚,意外事故属于保险责任范围内,收齐客户所有理赔资料后,在总分公司的指导下,最短的时间内完成理赔流程。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