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江苏分公司首届“品质决定未来”演讲达人活动总决赛圆满举行

2017-09-05 16: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各层级人员品质经营意识,加强品质管控工作的深化落实,富德生命人寿江苏分公司紧跟总公司品管导向,积极响应并推动品质演讲活动。经过20多天紧张的海选和中支选拔赛,8月31日下午终于迎来了江苏分公司首届“品质决定未来”演讲达人活动的总决赛,从层层选拔中脱颖而出的26位优秀选手参加了决赛。 

  此次会议由分公司保费部徐友明主持。活动伊始,分公司总经理助理黄道宇为演讲大赛致辞,他对全体参赛选手表示欢迎,并要求他们调整心态,全情投入,赛出风采。 

  为了比赛的公开、公平和公正性,参赛选手们在赛前进行了抽签决定比赛顺序,同时此次大赛也邀请了分公司各部门的骨干担任评委。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前六甲终于尘埃落定。他们分别是:常州中支培训部吴雅妍、分公司银保中心王葳蕤、扬州中支银代部张倩、连云港中支连云营销服务部许虹、无锡中支银代部马茜及南通中支本级营销服务部石宁,其中前三位选手荣获了“演讲达人”称号。 

  总决赛上,选手们激情洋溢的演讲为大家献上了一场关于品质经营话题的饕餮大餐,在分支公司各层级人员当中掀起了一股关注业务品质经营的热潮。 

  此次活动得到了分公司总经理室及分公司各部门领导的高度关注和支持,以分公司总经理王建立为核心的领导班子成员全程参与活动,并为参赛选手颁奖。活动最后,王建立总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强调了品质经营对于公司发展的重要性,并肯定了举办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同时他也对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表示祝贺。最后他要求全员关注业务品质、重视业务品质,共同为江苏分公司的稳健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分公司首届“品质决定未来”演讲达人活动总决赛取得圆满成功。我们坚信在全员品质的保驾护航中,江苏分公司一定会迎来更灿烂辉煌的明天!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