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资产获评“2017 最佳收益表现保险资产管理公司”

2017-09-05 16: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中国资产管理年会暨第十届金贝奖评选活动最近在上海举行。凭借优秀投资业绩和稳健投资理念,生命资产获评“2017 最佳收益表现保险资产管理公司”。

  此前,生命资产已两次获得“最佳收益表现保险资产管理公司”殊荣,本次再获此奖,代表了行业对生命资产投资管理能力、风险管理能力、创新能力和成长潜力等方面的认可。

  据悉,生命保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华南首家保险资产管理公司。截至目前,生命资产管理资产规模约2000亿元,投资收益率连续6年稳居行业前列。生命资产股东为富德保险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富德金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目前,生命资产已获得股票投资管理能力、股指期货运用能力、信用风险管理能力、受托管理保险资金能力、不动产投资计划产品创新能力、基础设施债权投资计划产品创新能力等多项资质,投资范围涵盖了固定收益投资、权益投资、基础设施投资、不动产投资等,所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包括保险及非保险资金受托管理、另类项目投资管理、保险资产管理产品、基础设施债权投资计划、不动产债权投资计划、投资顾问等。自成立以来,生命资产严格遵守监管政策,谨守安全稳健的投资原则,深入研究宏观经济和政策走向,持续提升综合经营管理能力,不断深化和完善多平台、多工具、多策略的投研体系建设,投资业绩始终位于行业前列。

  六年来,生命资产不断推进产品创新,在更广阔领域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优质、更便捷的资产管理服务,满足客户资产保值增值的需求;另一方面,生命资产加快建立市场化经营模式,完善管理体系,提升优化业务结构,提高投资收益,投资业绩始终位于行业前列。与此同时,生命资产严格遵守监管政策,谨守安全稳健的投资原则,深入研究宏观经济和政策走向,持续提升综合经营管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