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祖国花朵 “小海豚”用心呵护——富德生命人寿江苏分公司爱心延续

2017-09-05 16: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月30日,富德生命人寿江苏分公司举行了一个特殊早会,现场从300张心愿卡里抽取30个,上面满载小朋友的愿望:“我希望天天有书看”“我想要一个书包”“我想要一架玩具飞机”…… 

  这批卡片是富德生命人寿江苏分公司6月在宿迁市中扬镇实验学校开展“天使小海豚”公益活动发出的,当时公司为该校的小朋友们送上爱心书包300个,文具300套,以及总保额660万元的意外保险保障。其中,每个爱心书包里的心愿卡都现场收回,今日富德江分于早会上现场抽取心愿卡,为二次回访做好准备,为9月初在孩子们开学之际,再次拜访学校完成他们的心愿。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天使小海豚是富德生命人寿于2013年发起,专注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公益项目。富德生命人寿江苏分公司总经理助理黄道宇表示:“富德生命人寿爱心立业,关注祖国教育事业。从成立至今,公司累计捐建学校10余所,救助贫困学生近千人,用于促进教育事业的公益捐赠已达3000多万元,我们会一直将爱心延续下去。”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