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深度昏迷女童渡难关——湖北荆门中支24小时快速理赔彰显爱

2017-09-08 16: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始龀之年的加加,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姑娘,跟同龄小朋友一样,天真无邪、乖巧听话。在家人的呵护下,健康阳光成长。
  看着孩子一天天长大,父亲欣慰之余,想的更多的是为孩子添置相应的保障。于是在2016年6月中旬时,加加的父亲默默为孩子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福星高照A款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险保额30万,并附加了10万元的《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年缴保费4840元。

  2017年8月7日,一直健康成长的加加,突然发烧。家人没太在意,给加加服用了简单的感冒药,不料孩子持续5天反复发烧。眼看着孩子精神一天不如一天,嗜睡、抽搐,家人焦急万分,赶紧将孩子送往荆门医院。住院后因持续处于深昏迷状,不得不在ICU病房持续上呼吸机辅助呼吸。8月17日加加的父亲急行赶来荆门中支,说明孩子现状,希望尽快得到保险理赔款以延续对孩子的治疗。荆门中支十分重视,立即派专人前往医院调取相关病历,同时向分公司上报。经了解发现孩子持续上呼吸机辅助呼吸已达96小时以上,符合重疾赔付的标准。  

  8月18日,荆门中支在分公司的指导下迅速结案,并向加加父亲的帐户内支付了10万元的重疾保险金。从受理到结案用时不到24小时,希望用富德生命人寿的快速理赔服务,帮助加加和她的家人渡过难关。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