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召开2017年度收官暨2018年工作规划前瞻会

2017-09-08 16: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9月4日,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2017年度收官暨2018年工作规划前瞻会在济南顺利召开。山东分公司总经理赵传名、分公司总经理室全体成员、各中支负责人、分公司部门负责人、室主任层级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中支负责人逐一汇报了2017年收官工作安排以及2018年机构工作规划。赵总认真听取了机构汇报,针对机构汇报内容,逐一做了点评和剖析,为机构树立了信心,并对2017年完美收官以及2018年工作规划指明了前进方向,理清了工作思路。

  随后,赵总对今年收官及明年规划做出部署。首先,赵总要求所有管理者在思想方面要做到端正态度、时刻警醒,要对行业有敬畏之心,对工作有危机意识。其次,赵总对国家政策及行业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度解读,盘点了保险行业发展的重大历史阶段,指出保险行业正在向规范期转型,在此特殊的历史时期,管理者要认清形势,把握行业发展脉搏,意识到“危与机并存”的局面,做好沉淀与成长,“剩者为王”。第三,赵总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指出2018年继续坚持“一切以队伍建设为中心,以基本法为主线,以培训激励为辅助,以产品和行销工具为支持”的营销经营主题,借助“双轮驱动”,打造基础保费平台。第四,赵总要求管理干部“活在当下”,全力做好2017年收官工作,确保打爆9月收官大战,并要在随后的增员月积极谋划,为2018年开门红夯实基础。

  本次会议议程紧凑,内容丰富,进一步统一了全省管理干部的思想和思路,凝聚了信心和决心。相信山东分公司在总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在以赵传名总为核心的分公司总经理室的指引下,全体将士必将戮力同心、不辱使命,实现2017年各条线完美收官和2018年开门红大战的胜利!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