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召开上半年财务工作会议

2017-09-08 16: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深刻总结上半年山东分公司财务条线工作,解析各科室、各机构KPI考核情况,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积极部署下半年财务工作目标,全面提升财务条线工作技能及服务意识,山东分公司财务部于2017年8月31日至9月1日召开财务条线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山东分公司总经理赵传名、财务经理吕涛、全省15家机构财务负责人及分公司财务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吕涛经理带来开训讲话,吕经理指出分公司财务条线坚决贯彻执行“以队伍建设为中心”的核心理念,在公司企业文化熏陶下,始终以员工培养为目的,工作环境简单和谐,财务队伍稳定团结,内部晋升通道顺畅,以绩效执行为导向,狠抓财金基础工作,逐渐形成了荣誉大于一切的工作动力,上半年分公司财务条线内部晋升多名管理干部,同时KPI考核排名较为优异,吕涛经理对大家的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最后,吕涛经理要求大家要珍惜岗位,心存敬畏,在新的监管形势下,要时刻关注并领会行业动态,配合好银保转型,做好成本管控,在防范风险的前提下服务好业务一线,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实现下半年的财务目标共同努力。

  随后由资金室对新、旧版本费用报销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的剖析与讲解,同时对商旅平台的推广进行宣导;核算室就营改增税务政策及核算规则进行重点培训;预算室对日常预算申请、预算调拨、调剂以及应付未付费用填报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指导。通过各科室对上季度工作的梳理与回顾以及对KPI指标的详细解析,使大家对总、分公司相关政策要求的变化有了深刻的了解,同时也拓展了思维,明晰了今后的工作方向。

  会议最后,山东分公司总经理赵传名作领导训勉。赵总指出,近期保监会《134号》文的颁布,再次明确了保险回归本源保险姓保的理念,保险行业已经进入了规范经营期,在行业转型形势下,富德生命人寿只有公正的、标准的、连续的、科学的管理才能保证公司的稳健发展。作为公司核心部门的员工,赵总要求大家看清形势与方向,活在当下,应本着对公司、对领导、对自身岗位负责的态度,守好本责,把控风险,严防违纪、违规、违法三条红线。赵总最后对财务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把好关看好家,第二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支持业务发展,第三端正态度把工作做好。

  金秋九月,硕果盈枝。山东分公司财务条线在总公司方针指引下,在分公司正确领导下,必将团结一心、携手并进、为公司业务发展、合规经营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