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而行 筑梦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召开全省内勤工作会议

2017-09-08 16: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9月5日上午,山东分公司在21楼大早会议室组织召开全省内勤工作会议。分公司总经理赵传名、总经理室全体成员、各三、四级机构内勤、分公司全体内勤参加了本次会议。 一是各机构、各条线要认清行业形势,依法合规经营。随着国家对保险行业的日益重视,社会公众的保险意识也不断提高,保险业已经进入舞台的中央,成为金融三架马车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保险行业已经从最初的粗放发展时期进入规范经营时期,公司的管理模式也进入更加科学化和标准化的阶段,各项工作的开展都以公正、标准、科学为依据,更加注重可持续性和专业化;行业岗位需求也从最初的平台多、适应胜任岗位的人少转变为平台少、适应胜任岗位的人多,正所谓一岗难求;全员必须认清形势、认清方向,永葆初心,不断提升自身工作技能、不断增强工作责任心,踏实工作、顾全大局、勇于担当,杜绝人浮于事,实实在在的沉淀下来,“剩者为王”,最终才能真正的提升自身的价值。二是新形势下富德生命人寿进入全新发展时期,山分全体内外勤要认清方向,快速提升。富德生命人寿顺应时代发展要求,顺应行业发展趋势,实现了迅速崛起、腾飞,随着保险行业进入全新发展阶段,富德生命人寿顺应行业发展需求及时转变战略发展目标,成功跻身行业第一军团;在现阶段,全体生命山分同仁要持续加强自身管理,明确公司的每一个岗位虽然分工不同,但都一样代表的是使命和责任;每一位生命山分员工要继续保持开拓进取的精神和稳健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个人的思想高度和胸怀境界,持续放大格局,为公司永续发展助力。三是要正确看待公司发展与个人价值的关系,提升思想觉悟,维护公司发展环境。每一位富德生命山分同仁要明确公司发展与个人价值之间的关系,公司的发展最终带来的每一位身处其中的员工自身的成长和进步,每一位生命同仁都是公司发展的最终受益者,大家要珍惜当下良好的行业环境、公司环境,在工作中不断的学习,增强个人的核心竞争力,把握成长的红利;同时,每一位员工都要不断提升思想觉悟,从根本上理解公司发展与个人价值的关系,共同维护公司当下良好的环境,杜绝一切破坏简单和谐环境的行为。以企业文化为依托,全面提升员工爱司、敬司的工作热情,持续提升公司的文化内涵和文化底蕴,营造简单和谐的工作环境。四是要活在当下,准确定位,促进公司永续发展。公司发展我受益,各部门要形成良性的内部竞争机制,不断梳理工作思路,提升各岗位的专业技能水平,增强员工岗位核心竞争力,树立员工主人翁意识,对公司、对岗位常怀敬畏之心、感恩之心,增强工作责任感,珍惜现有岗位,不断提升个人价值,从而促进公司永续发展。 

  会上,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强做题为《八年磨砺 成就行业奇迹 循道而行 携手筑梦未来》报告,将2017年上半年山东分公司整体经营情况进行总结,细致盘点上半年各条线取得的优异成绩,下半年山东分公司必将继续戮力同心,奋勇前行,傲立潮头,向着更高的目标大步前进。

  山东分公司总经理赵传名出席本次会议并做重要讲话。赵传名总首先对全省各条线、各级机构与部门在2017年上半年的工作目标和方向表示肯定,对各机构及部门在上半年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就行业形势、队伍管理、合规经营、风险防控等内容向与会伙伴进行了分享;同时就新形式下公司的发展方向及公司发展与个人成长的关系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沟通。

  未来的工作中,山东分公司全体将士将在总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在当地政府的全力支持下,在广大客户的广泛认同下,一如既往、奋勇拼搏,持续放大格局,继续发扬坚韧不拔的拼搏精神,扎实推动基础管理,积极探索可持续发展之路,再创业务新高,助力公司又好又快向前发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