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江苏分公司荣获“江苏保险业公众宣传大比武”一等奖

2017-09-08 16: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自 2013 年正式启动以来,在保监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全行业的共同努力下,已成为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的重要载体。 

  根据江苏省保险行业协会2017年“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要求,江苏分公司围绕“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的主题,精心策划、认真组织,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多种活动。近日, 江苏省保险行业协会根据“扶贫公益跑”参与度、“五进入”开展情况、微信宣传情况和活动成果总结等多个方面,对江苏省内100多家保险公司的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审核及效果评估,评选出“江苏保险业公众宣传大比武”一、二、三等奖各10名,江苏分公司荣获一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江苏分公司在获得荣誉的同时,也坚定了用心、用情、用力推进保险宣传工作的信心,积极展示了有价值、有担当、有温度的品牌形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