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赔”伴】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快速赔付12万余元身故保险金

2017-09-12 17: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福建福州的张先生是某国有银行的客户经理,80后的他生活优越,肩负家庭责任,工作之余会带家人四处散心,也时常与朋友小聚。身处金融行业的张先生,对保险相对较为认可。2013年,他在我司购买了《富德生命理财一号年金保险(万能型)》,保额2万。考虑到理财险的保障性能不足,2015年1月,他加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全心全意两全保险》,基本保额10万,意外医疗2000元/年,意外住院补贴100元/日。 

  2017年7月22日,张先生下班后,与朋友相约在福州某公园附近的大排档小酌聊天,由于天气炎热,张先生便脱衣下闽江游泳,其朋友仍继续聊天、喝酒。大约1个小时,朋友发现张先生仍未上岸,便开始四处搜寻,随后报警请求救援。经救援队两天的搜寻,7月24日,在闽江下游处发现张先生时,已是溺亡状态。接到张先生的身故通知时,其配偶张女士痛不欲生,他的意外离世致使她情感上严重缺失。失去家中顶梁柱的张女士,发现张先生投保了我司的保险产品,随即进行了报案。接到报案后,我司立即派遣理赔人员前往现场核实事故,并协助张女士收集理赔所需材料。 

  8月9日上午,张女士前来我司申请理赔,我司于当天下午完成理赔流程,共计赔付12万余元理赔金。接到我司的理赔通知后,张女士不由感叹我司的理赔效率迅速,并赞赏我司的理赔服务。8月24日,张女士送来一封红色感谢信,传达富德生命的保障,以及高效周到的理赔服务为她带来了浓浓关怀。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