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产品获奖频频 富德生命“大产品”战略结硕果

2017-09-12 17: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过去的一年,富德生命人寿深耕保障市场,布局“大产品”战略,并在价值转型中累结硕果。其去年连续推出多款多层次的保障型产品,满足客户的不同保障需求。其中,“康健无忧”重疾险、“生命360”产品组合、“鑫享事成年金保险计划”更是获业内多项权威大奖,广受客户认可。 

  事实上,回归保障本源已成为我国保险市场的大趋势。作为国内十大寿险公司之一的富德生命人寿,早在2014年就开始布局“大产品”战略,调整业务结构,大力发展保障类产品。 

  去年,其推出的“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涵盖81种重大疾病、41种轻症,迅速走红市场。此后该公司又推出“爱家园”房贷定寿,保障全面覆盖家庭支柱的房贷负债。在互联网保险方面,富德生命人寿也有较大创新,先后推出了互联网少儿重疾保险“春芽”、互联网成人重疾险“夏树秋美”,具有实用、性价比高等特点。不久前,该公司还推出“生命360”保障型产品品牌,为客户提供360度全方位的风险管理规划。 

  而最让业内关注的,则是其为2017年“开门红”推出的保障型产品“鑫享事成年金保险计划”,以其创新的产品模式和出色的保障模式,在一个月内连续三次获得保险业权威奖项。作为一款终身保障的全新费改年金保险产品,相比于市面上大部分养老保险,该产品的收益更确定更客观,预定利率可达4.025%(该预定利率指主险年金的定价利率,非整个产品组合的收益率)。同时,“鑫享事成”还具有“豁免关爱”功能,在特点时期豁免续期保费,且保单利益不受影响。 

  在回归保障型产品的路上,富德生命人寿可谓屡结硕果。事实上,在中国面临中长期利率下行、险企遭遇转型挑战的环境下,大力发展价值更高的保障型业务,有力地推动了富德生命人寿的价值转型。 

  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富德生命人寿年度规模保费收入近1800亿元,总新单期交保费同比增长312%。同时银保期交保费亦大幅提升,突破200亿元,稳居市场首位。而续期渠道业务品质也再上台阶,其个险25个月继续率、银保13个月继续率和25个月继续率均达成90%以上,位居市场前列。此外,其个险条线全年综合标保同比增长64%,队伍规模较年初增幅44%。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