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出刊核赔专业书籍获奖

2017-09-12 17: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富德生命人寿出刊核赔专业书籍荣获2016年度深圳市金融创新优秀奖 

  8月18日,由深圳市人民政府金融发展办组织开展的2016年度金融创新评选工作落下帷幕。从参评、初审、复审、定审和媒体公示,历经3个月激烈角逐,富德生命人寿组织编写的《〈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实用解析》在本次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深圳市金融创新优秀奖。 

  《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实用解析》是以张汉平总经理为主编、两核精英人员为骨干编写,编制工作历时一年。在详细解读了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中国法医学会联合新发布的《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基础上,又参阅了大量临床医学专业书籍、司法鉴定专业书籍、国内重要伤残评定标准,书籍的出刊为保险从业人员、法医鉴定人员及其他相关人员提供了一套加强新标准下理赔的标准化作业管理、严格控制理赔管理成本、完善赔付认定的操作规范和流程。 

  细节服务赢取认可,科技创新提升体验。凭借异地受理全国通赔、业内首推“带息理赔”、独具特色的“1234”特色关爱等多项举措,富德生命也紧跟互联网金融时代的发展趋势,借科技发展之东风,持续推出微信理赔、理赔直通车、精英代理人理赔等一系列绿色科技理赔创新。此次,依托于业内领先的创新技术、训练有素的核赔团队、专业高效的综合技能,富德生命专业创新再创亮点,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中国法医学会联合发布的《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的实施为背景,利用我司参与行业标准制定工作积累的经验,于业内首次编写《〈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实用解析》,专业实力展现,再次打造了引领行业的全新理赔品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