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台州中支“9?5中华慈善日”开展保险咨询便民活动

2017-09-12 17: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92日,骄阳似火,正值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一届客服节火热开展之际,富德生命人寿台州中支作为唯一一家保险公司参加了由台州慈善总会主办的“中华慈善日”台州慈善广场便民服务活动,并派出专业咨询团队开展反洗钱、保险等宣传及咨询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现场有十多个台州爱心企业开展便民服务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围观。富德生命人寿台州中支专业咨询团队为前来咨询的市民讲解保险的功能与意义,派发公司产品介绍以及销售误导和反洗钱的宣传资料,并向市民们赠送了地垫,茶杯,餐具等小礼品。通过本次咨询活动,不少市民加深了对保险的理解,也加深了对富德生命人寿的认识。与此同时,富德生命人寿员工的诚信专业和微笑服务赢得了台州市民的尊敬和认可。 

  当天,除了司推出的保险咨询外,各爱心单位及义工服务队还推出免费就诊、理发、按摩、针灸、义卖义捐、税收咨询等服务活动,为市民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咨询,深受台州百姓赞誉。 

这是台州富德生命人寿第七年参加台州慈善日活动,在慈善工作的道路上富德生命人寿将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持续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带去关爱,让慈善事业永不止步。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