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赣州中支积极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2017-09-12 17: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弘扬中华民族团结友爱、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近日,富德生命人寿赣州中支收到赣州市行业协会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后,积极组织捐款活动,中支总经理室刘铭桂带头捐款,全体员工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发扬无私奉献、助人为乐、尽责社会的优良传统,此次活动共募集善款4385.86元。 

  “慈善一日捐”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干部员工受到一次教育和洗礼,促进了慈善公益、爱心互助、人际和睦和社会和谐良好氛围的形成。 

  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应该成为我们的一种日常习惯。只有当慈善行为常态化之时,我们的社会才会更加和谐。富德生命人寿赣州中支也定会在慈善事业的道路上继续前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