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阜阳中支快速理赔65000元

2017-09-12 17: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月30日,太和客户何女士风尘仆仆来到富德生命人寿阜阳中支柜面,献上一份上书“理赔快速高效 服务热情周到“的锦旗,表达全家人对公司的由衷的感谢! 

  2016年7月31日,何女士为爱人季先生购买我司《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A款)》产品,重疾保额65000元。今年2月份,季先生因胸疼、胸闷在太和县人民医院被确诊为急性下壁心肌梗死,阜阳中支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及时至其家中探望并协助收集索赔资料。资料齐全1个工作日内,季先生获得公司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65000元。 

  何女士激动得说,公司的赔款对我们一家人来说就是雪中送炭,我爱人及时救治后现在恢复得很好,现在我给家人的保险也全办齐了。最近我在家照顾他没顾得上及时向你们当面致谢,今天特意抽时间过来代表全家人感谢你们! 

  当今的保险市场,百家争雄,竞争激烈,服务质量是社会公众关注的焦点,愿及时周到的理赔服务不断提升公司品牌,树立良好社会形象,助力业务发展,为更多的人送上贴心的关怀。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