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理赔服务温暖人心

2017-09-12 17: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821日,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理赔员接到客户王女士的报案电话,称自己的孩子因感冒威海404医院住院。 

  理赔人员询问了客户的基本信息,确认本次住院属于保险责任后,理赔人员告知王女士会到医院进行探视服务,并预付一部分理赔款。王女士听说后很惊奇:“自己的孩子还没出院就能收到理赔款?带着好奇的心情王女士与理赔人员约定了探视的时间。 

  第二天,在约定好的时间理赔人员到404医院向王女士带去了公司的慰问,并现场使用移动理赔预付了300元的理赔款。虽然是下班时间,但理赔人员李金辉还是马上同意了客户的要求。在约定的时间来到医院,在病房内找到了客户。在核实了客户的身份后,李金辉代表公司对客户表示慰问,送上了公司为客户准备的客服手册及礼物并祝愿王女士的孩子能早日康复。随后理赔人员现场使用移动理赔预付了300元的理赔款。王女士当场就收到银行的短信通知,对富德生命人寿新颖的理赔服务感到十分的满意。理赔人员随后将理赔所需资料及应注意的问题的事项向王女士做了详细的讲解,并认真细致的解答了王女士对于保险理赔及其他保险方面的一些问题咨询。整个探视进行了近一个小时,王女士对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服务非常满意,表示愿意一直支持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以更好的服务客户为目标,不断推出各种贴心理赔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赞许看似普通的探视服务和仅仅300元的理赔预付款展现了富德生命人寿对客户的真心。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