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夏之花”第十一届客服节圆满落幕

2017-09-12 17: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富德生命“夏之花”第十一届客服节自6月20日在湖州启幕,已于8月31日圆满落幕。本届客服节围绕“家庭”、“健康”、“公益”三大主题,通过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为众多客户带来欢乐,获得一致好评。 

  “夏之花”客服节开幕以来,在全国35家分公司陆续开展了家庭剧场、亲子游戏、户外运动、健康讲座、爱心捐赠、绿色环保等精彩线下活动,吸引了9万余名客户到场参与,使客户乐享其中的同时有力地助力了业务发展。齿科知识竞赛“小小牙卫士”、旧物创意改造“绿色生命”以及延续了两年的计步赢积分“健康go go go”等线上活动同样异彩纷呈,线上参与人数约18万人,实现跨越式提升,再创历史新高。同时,响应国家“保险扶贫”号召和“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要求,积极将“保险五进入”、“保险为生活添色彩”、“7·8扶贫公益跑”等活动与客服节相结合,争担社会责任,赋予客户节活动更深的内涵。 

  “夏之花”已渐远去,永不落幕的活动和全年无休的服务却不会停止。富德生命人寿珍视与客户的每一次相逢,“家·恋”四季活动的第三篇章——秋之韵·掠影漫谈即将于金秋隆重登场,竭力用最精彩的活动回馈各位客户的关爱,彰显生命价值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