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举办“师王争霸”授课比武大赛

2017-09-12 17: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提高银保条线专、兼职讲师及督训的专业水平,充分发挥优秀讲师力量,提升360系列产品的培训训练水平,推进师资人员能力的全面发展,促进优质课程在全省内的交流,落实“三个强化”,夯实基础管理动作,搭建全省培训交流平台,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银保管理中心于2017年8月份举办为期1个月的师王争霸 “三尺讲台 我的梦想”360授课比武大赛。山东分公司银保管理中心对本次师王争霸活动分外重视,高总全程监控并亲自作为评委参与比赛评选! 

  本次师王争霸赛是一次真正下沉到队伍一线的活动,采取以会带训的形式,通过夕会平台进行360授课比武的培训和比赛!16家机构利用夕会时间,以营业部(组)为单位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参赛,真正做到夯实基础管理、严抓夕会经营、做好培训支撑,让队伍一线伙伴真正通过比赛夯实技能!经过机构初赛选拔和山东分公司复赛、决赛选拔,最终决出全省前十强,进行荣誉表彰!师王争霸,山东在行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