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而行 笃行致远——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举办个险渠道2017教师节年会

2017-09-12 17: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循道而行,笃行致远,为全面贯彻执行赵传名总提出的“一切以队伍建设为中心”的经营主题,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为全省优秀讲师搭建交流沟通的平台,值此教师节到来之际,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于2017年9月7日至8日在济南举办山东分公司2017年“循道而行 笃行致远” 山东分公司举办个险渠道2017教师节年会,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徐慧敏、培训部经理王强、以及来自全省个险条线优秀的专兼职讲师共计151人参加本次会议。

     9月7日下午分公司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团康活动,让大家感受“山、泉、湖、河、城”五位一体的济南风光。晚上的荣誉晚宴大家欢乐的气氛中交流心得,感悟成长!

     9月8日上午会议正式开始。徐慧敏总对所有专兼职讲师送去节日问候与祝福,同时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激动人心的表彰环节既是对过往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未来工作的开启,为大家树立一个荣誉的目标。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典范分享环节,在感受教师节幸福的同时,给予大家提升自我的技能和方法,使大家学优秀,做优秀、超优秀。

     会议最后,徐慧敏总带来《冲刺金秋,完美收官》大报告。通过数据的分析,使大家更加清晰的了解队伍,把握队伍的脉搏,并运用不同的方法推动伙伴们在九月大战,实现成长和突破。徐总通过对九月大战的规划,对新专组训回去之后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安排,希望大家定好位,站好岗,看准天时,把握地利,做到人和,借助行业大势,打爆九月,完胜全年!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