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举办分区经理培训班

2017-09-12 17: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冲刺金秋 完美收官!为持续贯彻落实赵传名总“一切以队伍建设为中心”重要指导思想,打造健康团队,提升分区技能,助力三季度业务达成。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三季度分区经理培训班在济南泉盈大酒店盛大召开,全省285名分区经理齐集一堂,共享知识盛宴! 

  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徐慧敏带来《冲刺金秋 完美收官》主题报告。徐总首先分享甘肃张掖之行感受,鼓励大家拼搏进取,持续奋斗。随后徐总结合2017年行业、公司发展大势,通过详细的数据分析,深刻剖析行业发展规律,行业大发展,紧跟节奏,跟上节拍,一定会是收获最大的人! 

  此次培训特邀全国优秀中支甘肃张掖张荣水总带来“借力山分 助你成功”精彩分享。张总从对行业信仰、制度、出勤、会议经营、以及增员面谈等方面为各位分区带来一场精彩的课程。产品、基本法,早会经营等课程的学习和优秀典范的分享为大家再次打开了思路,清晰了方向。 

  培训最后,徐慧敏总带来工作部署,徐总结合当前高速发展的机遇,鼓励大家紧跟节奏、抓住资源,认清自己、超越自己,要想明年“起”,必须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要想越来越“舒服”,必须今天懂得给予方能收获快乐和高收入,要想未来率领千军万马,必须今天更多的付出! 

  春华秋实,硕果盈枝,山东分公司在总公司的策略指引下,在分公司的正确指导下,借助九月大势,借助公司产品,必将再创佳绩,再续辉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