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银保渠道举办金秋九月业务启动会

2017-09-12 17: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践行2017年“队伍收入第一,保费排名第一,团队价值第一”的核心目标和理念,落实“三个强化”并通过183工程的有效落地,实现“百日大会战”的整体目标,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银保管理中心于2017年8月28日至31日在济南举办富德生命人寿山分银保金秋九月业务培训启动会议。分公司银保管理中心高云飞总、全省银保负责人、管理干部、督训讲师以及银保管理中心全员参与本次会议! 

  本次培训总结8月得失,重镇起鼓,再次进行思想梳理和技能通关!本次培训课程精心设计,高总用一上午时间梳理队伍思想,带来《风物长宜放眼量 无限风光在险峰》一课,带领队伍认清形势,放眼长远,砥砺前行!《输不丢人,怕才丢人》一课带领参训人员打破畏难情绪,携手共度转型难关!《健康架构赢未来》一课再次学习尊敬赵总提出的果树理论,梳理队伍架构,打造健康的银保队伍。培训最后,进行金秋九月的业务启动,对8月份业绩和百日大战业绩进行盘点,更是重磅推出对金秋九月方案,坚持一切以队伍建设为中心,重磅投入方案,引领队伍奋战360! 

  培训最后,高总再次进行金秋九月工作行部署,明确百日大战的目标差距,明确九月的责任和使命,明确当下的业务节奏和重要性!全省银保将士必定满怀感恩之心,持续稳健前进,坚定不移共赴转型之战!山分银保必定坚决执行尊敬赵总提出“一切以队伍建设为核心”的理念,坚持落实三个强化,勠力同心,全力以赴,赢在九月,必胜百日。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