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德阳中支回访人员上门面访失语失聪客户

2017-09-12 17: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728日,董先生在富德生命人寿购买了一份重疾保险,因其为聋哑人无法接受保险公司的新契约确认回访。

  富德生命人寿德阳中支回访人员收到消息后,立即向公司申请能否使用问卷进行回访,以确保董先生能及时准确了解保单相关权益。在征得公司同意后,回访人员迅速与董先生取得联系,于2017815日携带相关问卷资料前往绵竹客户所在地进行面访,协助董先生进行问卷填写,并按照要求度回访全程进行录音录像。当工作人员冒着炎炎酷暑上门开展面访工作的时候,董先生心里充满了惊讶和感激,不停地用手比划着表示对面访人员的感谢。

  富德生命人寿开展的失语失聪客户面访模式,为新形式下保险公司的服务创新带来思考。“保险,让生命更美好”不仅仅只是一句口号,更是保险企业对客户的庄严承诺。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