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大案联动真情服务获锦旗赞扬

2017-09-13 16: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尊老爱幼为中华之美德,近日,76岁高龄的司机深夜前往菏泽市人民医院送自己患有病痛的老伴,由于心情万分着急,行驶不慎撞到消防栓护栏,导致车辆受损严重。因开儿子刚买的车辆,不知道报案流程,向服务站简单描述车辆损失后,服务站称可以直接开到服务站,由服务站协助处理车辆损失。 

  次日车辆前往菏泽服务站维修时,车辆初步估损八万余元。因非现场报案,正常需要加扣30%处理,客户顿时感到茫然无措,不知事情应如何处理。了解此种情况,平安查勘员柏立庆及时上报大案,根据公司与客户笔录固定,知道出险的详细经过,考虑到客户已至耄耋之年以及因前往医院送患病老伴案件应无风险。车物大案王志磊第一时间复勘现场、调取监控录像,落实事故无风险后,及时与承保地和服务站联系,安排车辆尽快维修,并申请承保地意见,优先处理结案。 

  为表示感激之情,2017年9月4日客户专程把写有“热情服务、理赔快捷”的锦旗送到查勘员柏立庆手中;以客户利益为重,让客户充分感受到平安真诚专业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