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地震不再惊慌,平安服务在您身边

2017-09-13 16: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2017年9月10日22时41分,在山东省济宁市兖州区发生3.6级地震,震源深度约18公里,除济宁外,周边泰安、莱芜、枣庄及菏泽等地均有震感。 

  近年来,我国地震灾害频发,造成的经济损失难以估量,对于家庭的打击更可能是毁灭性的。天灾无情,平安有爱,平安产险适时推出国内首款个人房屋地震产品---平安地震险。 

  该款地震险针对个人住房设计,保障房屋及家庭财产因地震造成的损失,更保障因地震引起的人身意外伤害,且为卡式产品(分为A/B卡)购买方便,操作简单,可作为家财险的有力补充,费用也是妥妥的便宜,最低每天只需要2毛钱哦。 

  投保详情请咨询您身边的平安产险工作人员或至平安产险门店直接投保。 

  震感再强烈,也不及这份爱的强烈,给你爱的人一份最“稳固”的保障!17服务年,平安在身边,不论何时,地震来了不用再惊慌,因为平安会始终在您身边。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