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心系三者、用心服务

2017-09-13 16: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伤者王当存的儿子近日心情甚是焦虑,其父因交通事故引起的间歇性精神问题又发作了,前几天门牙被父亲打落,母亲更是时时受到父亲的多次无故殴打,本想带父亲继续去精神专科医院住院治疗,但前期因交通事故外伤治疗已花费医疗费十万多元,对于农村家庭来说,确实没有多余的费用来支撑接下来的治疗。 

  平安产险的医核秦继光一直关注案件进展,并且多次去伤者家中走访落实伤者恢复情况,多次的接触使伤者方对保险公司不信任的抵触心理慢慢发生转变;在了解到上述情况后,秦继光一面方利用关系联系菏泽第三人民医院,安排伤者继续住院,另一方面联系客户尽快调解,最终双方在平安产险公司的指导下,签署调解协议,赔款第一时间支付伤者方。 

  案件圆满处理结案,伤者继续安心住院治疗,为表达感激之情,2017年8月01日伤者儿子专程把写有“热情服务 尽职尽责”的锦旗送到医核秦继光手中;心系三者、用心服务,2017服务年,平安人在行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