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脆弱,保险必备——富德生命吉林白城中支快速理赔受客户称赞

2017-09-21 15: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8月30日下午5点30分,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营运部工作人员接到了客户孟先生的理赔报案电话,称自己的母亲胡玉杰刚刚遭遇车祸当场死亡,理赔工作人员立即在系统中查询了客户信息:被保险人胡玉杰于2004年在我司购买了“生命褔上福终身寿险(A款)及生命吉祥三宝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基本保额分别为9万元和1万元。

  2017年9月18日,受益人孟先生将理赔申请资料交至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由于此次事故我司做好了理赔前置调查,故我司收到资料后就立即汇报至吉林分公司理赔室,分公司也以最快的理赔审核进行了此案的批复,9月18日晚孟先生打来电话,告知赔付的11万元已经到账,特此感谢富德生命人寿。

  9月19日早,孟先生亲手将锦旗送至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以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孟先生紧紧握着白城中支领导的手说:“以前听说你们的理赔款三天就能到账,我还不信,没有想到我这么多钱用了不到一天时间,你们的工作效率和服务态度真的不是骗人的。”

  客户赠与富德生命人寿的不仅仅是一面锦旗,而是对公司保险产品及服务的认可。意外和明天我们永远都不知道哪个先来,所以当我们还健康时,为家人、为自己选择一份适合的保险是对家庭和自己都负责的选择。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