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是责任更是爱的奉献——富德生命人寿吉林长春中支快速理赔获赞许

2017-09-21 15: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9月2日,富德生命人寿长春中支双阳营销服务部召开了一场特别的早会——保险理赔会。

  李女士夫妇五年前还是地地道道的农民,因为女儿的坚持和对新生活的向往,李女士夫妇放弃了老家的房子和地,到长春双阳区开了一家超市。

  到双阳后,不用再农耕劳作,可超市的运转需要用心经营,两口子每天的生活被安排得满满当当,眼看小日子越过越红火,不幸却降临到李女士家中,李女士的爱人患了甲状腺癌。一家人顿时乱了阵脚,夫妻二人只有农村合作医疗,没有其他保险。

  在李女士爱人手术后没多久,李女士大女儿决定给自己的母亲购买保险。起初李女士是有些反对的,她认为自己的爱人已经得了癌症,哪能这么巧自己也会得呢!可李女士大女儿说:“如果当时爸爸在健康的时候购买了保险该有多好,自己也有这个能力作为投保人给妈妈保险。”在大女儿的坚持下,李女士同意购买富德生命人寿的防癌险,保额20万。

  2017年7月,李女士陪同丈夫去医院复查,家人都建议她也做个体检。看着体检后的检查结果全家人都惊呆了,李女士的甲状腺也出现问题。在入院手术后,确诊为“倾向甲状腺乳头状癌”。富德生命人寿长春中支双阳营销部的营销员王女士得知李女士的病情后,第一时间到病房探望,并帮助客户进行报案。在出院后理赔工作人员帮助客户搜集资料,并快速的完成了审核与支付。

  9月2日早晨,李女士的爱人拎着水果、手持锦旗来到富德生命人寿,客户家属感动地说:“没想到理赔这么快,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真是太让我感动了,我一定会告诉身边所有的亲朋好友,保险必须得有,如果要买保险首选富德生命人寿。”

  疾病无情,生命有爱。一份保单背后,是富德生命人寿对于客户及社会的承诺及责任。相信这场特别的理赔会让到场的客户及保险营销人员对保险行业充满憧憬,对富德生命人寿充满信心。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