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大连分公司举办“秋之韵——掠影漫谈”摄影系列活动

2017-10-11 09: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答谢广大客户及社会各界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提高广大客户的摄影水平和艺术鉴赏力,富德生命人寿大连分公司于10月7日举办了一场以“秋之韵——掠影漫谈”为主题的摄影系列客户服务活动,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孙海燕及公司170余位客户参加了本次活动。 

  特邀嘉宾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会员、大连市盛华摄影协会会长张达为客户带来了精彩的摄影讲座。张达老师为客户介绍了单反相机及手机摄影的基础知识,并结合其获奖照片从整体构图、取景方式、摄影特效等方面对如何创作一幅优秀作品进行了具体讲解,画龙点睛的技巧讲授赢得了客户的阵阵掌声。 

  在随后的外景采风活动中,客户们来到景致独特、秋意盎然的大连市旅游景点“海底大峡谷”,利用携带的专业摄影设备或手机寻找画面,捕捉灵感,并相互交流、点评,力求拍出有水平的作品。直到活动结束,仍有不少客户意犹未尽、流连忘返。 

  活动现场,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孙海燕表示,公司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丰富广大客户的业余文化生活,用镜头捕捉、记录秋季美丽瞬间,共享生命的喜悦和温暖。 

  富德生命人寿特别推出的全年无休、永不落幕的“家·恋”四季客户服务活动已翻到秋季篇,异彩纷呈、趣味横生的附加增值活动,在为客户带来欢声笑语的同时,也让客户切身感受到如影随形的生命陪伴。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