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成功举办2018年组织发展誓师大会

2017-10-11 09: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贯彻落实总公司提出的“一切以队伍建设为中心、以基本法为主线、以培训激励为辅助、以产品和行销为支持”的指导方针,进一步夯实组织架构,推动营销队伍健康发展,推动更多主管晋升,为2018年开门红业务目标及全年发展奠定基础,2017年10月7日,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特举办“浴血奋战 荣耀生命”2018年组织发展誓师大会。各中支负责人、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全区营销经理以上人员及分公司全体内勤共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第一篇章为整装待发。银川本部、石嘴山中支、吴忠中支、中卫中支四大战区依次带来了风采展示。随后,大会特邀“作战指导员”白宁涛老师授课,白老师带来了以《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离太阳更近》为题的课程,课程主要讲述了增员的必要性和新时代的增员方式,为全体营销将士打开了十月大增员的大门,受到了现场人员的阵阵掌声。 

   大会第二篇章为荣耀起航。首先是阅兵仪式,代表着2018年组织战役的号角就此吹响。宁夏全区下辖十一家作战部队依次进行了方队阵列式检阅:石嘴山本级、中卫二区、银川本级、吴忠本级、中卫一区、盐池、兴庆、平罗、贺兰、西夏、凤凰。阅兵仪式上,主持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齐唱了《歌唱祖国》。阅兵仪式后,分别由分公司营销部负责人叶慧、培训部负责人张红静带来方案宣导和2018年政策解析。 

   随后,各战区分别签署了作战目标,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个险总监赵文一一为各战区授旗,并向全部战区发出“浴血奋战 使命必达”的作战要求,希望各战区都能达成目标,再创奇迹! 

   大会最后,赵文总带来2018年组织发展誓师大会动员令,他在动员令中指出,2017年即将结束,希望各战区高度重视组织发展,积极扩充人力,为打响2018年开门奠定坚实基础,为宁夏分公司进一步做大做强贡献力量。 

   大会在恢弘壮阔的《生命发展之歌》中落下了帷幕,相信在富德生命宁分全体将士的齐心协力下,2018年宁夏分公司一定会旗开得胜,再创佳绩。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