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快速理赔18万

2017-10-11 09: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8月23日,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完成一起2日内结案的重大疾病理赔案件,赔付金额180000元。 

  2014年12月27日,投保人陆女士为自己在富德生命人寿投保《富德生命定期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18万元),保险费共计2268元。2017年5月份路女士在参加单位的例行查体时发现宫颈病理提示宫颈上皮高级别瘤变,随后到临沂市肿瘤医院做进一步检查诊断,病理提示恶性肿瘤。通过系统内查询,陆女士符合《富德生命定期重大疾病保险(A款)》重大疾病申请范围并告知具体的理赔资料,8月22日客户将准备齐全的理赔申请资料递交公司,临沂中支申请启动快速理赔通道,经调查人员到医院核实治疗真实性后,该案件次日结案。根据条款约定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80000元。 

  山东临沂中支将继续秉承“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不断倡导求新、求变、求发展。不断提升理赔服务,加快理赔速度,并接受客户和社会的监督,实现公司与客户的共同成长。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