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彭水支公司快速理赔获赞

2017-10-11 09: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风险无情、富德有爱”,重庆的蔡芝林的家属赠送给富德生命人寿黔江中心支公司彭水支公司的锦旗内容,感谢该公司快速、高效、专业的理赔服务。 

    2017年6月蔡芝林先生感觉身体不适,在重庆市彭水县人民医院检查诊断为疑似肺癌,后又在重庆西南医院确诊为肺癌晚期,2017年7月21日经抢救无效死亡,突如其来的变故摧垮了家里的“顶梁柱”,原本幸福的家庭瞬间支离破碎,使得本就不宽裕的家庭雪上加霜。幸运的是2016年12月3日蔡先生为自己购买了一份“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2016版)保险,保额13万元,年缴保费23869元。理赔人员在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赶到蔡芝林家里进行慰问。在了解情况后,工作人员及时帮助其家属完善理赔资料,以便尽快办理赔付,竭尽所能给予家属心理安慰和精神支持。该公司工作人员在近日收到完整的理赔资料后第一时间处理案件,理赔关爱金于次日下午15:03分到账。 

     保险无法阻止疾病,但却能够在疾病来临时让逝者的爱与责任得以延续。富德生命人寿黔江中支自成立以来,一直以诚信经营、客户至上、优质服务为宗旨,严格履行公司1.2.3.4特色理赔服务,着力提升理赔客户满意度,践行“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服务理念,切实贯彻区委区政府保险服务三农,保险进入新农村的指导思想,打造“最好的服务在生命”、“最真的服务在保险业”的良好口碑,力求把保险保障带给千千万万的家庭,让更多的人远离贫困。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努力提升服务品质,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便捷、细致、周到的服务,为打造富德生命特色理赔服务不懈努力,真正做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