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山西分公司召开2018年开门红战略研讨会暨首期干部研修班

2017-10-11 09: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一叶知秋丰收至,集思广益开门红。 

  2017年9月26至28日,富德生命人寿山西分公司2018年开门红战略研讨会暨首期干部研修班在太原成功召开,来自全省的90余名D类及以上干部全员参会。 

  本次会议特邀保险业激励大师于文博总倾情授课,于总利用一天的时间,提纲挈领地讲授了他对如何做 生命的主人、如何成为一名成功的职业经理人以及如何做好开门红战略规划三个课题的思考。于总出奇的经历及独到的视角旨在引导全员开启灵性,冲破个人障碍,从内在改变自我,树立信念才能企及更远的未来。 

  随后,山西分公司个银团续业务渠道分别就2018年业务目标及工作部署逐一汇报,个险季度峰会、银保网点精耕、保费收展融合、团险渠道开拓将成为2018年业务突破重点抓手。为了更好地将目标转化为达成,分公司安排各条线、各机构分组对2018年开门红规划进行深入研讨。 

  28日上午,山西分公司各中支、各业务渠道分别就2018年开门红任务分解、达成节奏及推动举措进行了详细汇报,后援各部门也根据自身岗位职责制定了“三个一”的服务举措,全力助推前线业务达成。 

  最后,山西分公司总经理边卫做了“聚精会神 潜心经营 务实行动 全力突破”的主题报告,边总中肯的指出了山西分公司目前经营管理中的不足,再次强调“心胸和格局决定未来走向,目标既然制定就要坚决达成”,要求全体与会人员现场签署“山西分公司合规经营十四条红线”,并期望全省管理干部在“三合”前提下务实工作、合规经营,规模和效益并举,助力山西分公司成为市场最具成长性、最具品牌、员工最自豪的寿险公司。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