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召开五周年庆典表彰大会

2017-10-11 09: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腾啸寰宇,卓越青分;五年奋斗,荣耀功勋。9月24日,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隆重举行五周年庆典活动,青岛分公司总经理陈长国出席活动并致辞,分公司副总经理宗晓蕾、贺敏、分公司各部门和机构负责人携300余名青分将士一同参加活动,共庆青岛分公司成立五周年。 

  庆典活动在全体青分人洪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一段振奋人心的VCR,回顾了青岛分公司从2012年到2017年,从起程扬帆到披荆斩棘,1800天的风雨同行,4万余小时的并肩战斗,那些成长的苦与乐,成就了青岛分公司激情燃烧的岁月。 

  隆重的表彰环节,荣获青岛分公司五年功勋员工奖和各条线绩优奖得主,手捧沉甸甸的奖杯和鲜花,在如潮的掌声中,成为青分五年最耀眼的明星。陈长国总在致辞中表示,青岛分公司在短短五年时间里,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如同一颗种子,不断的吸收着阳光与雨露:从当初的默默无闻到如今的声名显赫,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各位生命人用自己过人的智慧与辛勤的汗水浇灌出来的结果。未来,青分人要更加激情满怀,不懈追求,不断登上新的高峰,迎接青岛分公司下一个辉煌灿烂的五年。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