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无情,生命有情——富德生命人寿枣庄中支三次累计赔付近12万元

2017-10-11 09: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风险无情,生命有情。9月2日,富德生命人寿枣庄中支迎来一场特殊客户联谊会,会上演绎了一幕温情的现场理赔。  

  客户万女士于2010年7月为自己投保《生命吉祥三宝两全保险(分红型)》、《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4万元,以及《生命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C款》和《生命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万女士在2014年8月因身体不适到医院就诊,查出患有“宫颈癌”,确诊后向该司提出重疾申请,该司快速核实,即刻赔付重疾保险金4万元。由于病情严重需持续住院化疗,她于2015年1月18日又向公司提出医疗险的理赔申请,理赔人员立即协助其整理材料,一天时间赔付住院费用及日补贴共计6576元。  

  虽经过积极治疗,但万女士还是离开了人世,给家人留下一笔不小的费用。公司获悉消息后,立即开通理赔程序,并于客户联谊会现场理赔70911元,三次累计为万女士赔付近12万元。万女士的女儿在接到理赔款时哽咽地说:当初知道妈妈患有癌症的时候全家都非常后悔保险买少了,为了治愈母亲的病,并不富裕的家庭东拼西凑四处借钱,是保险的及时赔付给家庭减轻了负担,感谢生命的温暖和保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