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广东梅州中支高效理赔22万

2017-10-11 14: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风险无处不在,及时做好预防至关重要。2016年10月17日,客户阙先生在梅州中支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2万元,保费9874元。天有不测之风云,2017年8月,阙先生因耳鸣伴堵塞感至医院检查,被确诊为鼻咽癌。阙先生家庭经济的主要来源都是靠他一人承担,并没有其它收入,病痛让全家陷入了困境。就在全家都烦恼后期治疗费用的时候,阙先生想起自己购买的重疾险,于是拨打了我司95535报案电话。 

  梅州中支理赔人员收到报案转办单后,马上与阙先生取得了联系,告知理赔注意事项和准备相关资料,调查人员立即展开理赔调查,并与分公司沟通,确定保险责任,经调查符合保险合同约定。9月27日,我司按照条款约定赔付恶性肿瘤保险金22万元,同日将赔付结果告知阙先生。9月30日,公司领导及理赔人员特意来到梅州市人民医院探视,阙先生也将其准备的印有“疾病无情,生命有爱”字样的锦旗赠予公司,表达对我司的感谢。阙先生表示,自己一直都对保险持怀疑态度,认为自己不需要保险,也用不上保险,没想到重病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真的太好了! 

  保险是人生的保护伞,为家庭遮风挡雨。富德生命人寿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以最好的服务和最佳的产品履行对客户的承诺,为客户提供方便便捷、人性化的贴心关怀。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