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开展对新疆分公司反洗钱工作专项检查

2017-10-11 14: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贯彻落实关于反洗钱相关监管文件要求以及公司反洗钱工作安排,总公司法律合规部总经理助理潘琦、反洗钱处李茜经理等一行四人于9月11日起开展对新疆分公司反洗钱现场检查工作。 

  上午11点,在富德生命人寿新疆分公司1号视频会议室,新疆分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与检查组的四位成员召开了本次检查进场会,拉开了此次反洗钱检查工作的序幕,新疆分公司总经理助理黄健主持会议。会议首先由检查组长潘琦总就本次检查的背景、当前保险业反洗钱面临的监管形势、通过国内外一些案例,开展反洗钱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本次检查的时间安排、工作要求做了沟通。希望分公司各部门能高度重视本次检查,将反洗钱工作能融入到公司制度及本岗位的日常工作中。 

  最后,新疆分公司总经理刘捷在会上表示,分公司全体员工高度重视此次检查工作,积极配合检查小组的工作,要认真组织,主动支持。在工作组现场检查过程中,要在资料提供、沟通协调等方面予以积极配合,高效推进检查工作。 

  通过此次反洗钱内部检查,对新疆分公司的反洗钱工作流程及反洗钱制度都是一项全面的体检。本次检查,相关岗位人员操作管理得到指导,业务技能得到提升,新疆分公司会根据本次检查结果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完善各项工作制度。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