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生命家庭 富德生命人寿江苏分公司理赔温暖客户心

2017-10-11 14: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家住镇江丹阳的张先生于2015年9月在当地的富德生命人寿丹阳营销服务部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年缴保费3080元,保额20万。2016年10月,张先生因胸闷胸痛在当地医院做了CT检查,结果诊断为肺癌!这消息对张先生一家来说犹如晴天霹雳!焦急万分的张先生联系了富德生命人寿续期人员报了案…… 

  富德生命人寿镇江中支营运部接到报案后,理赔员立刻联系张先生,协助收集理赔资料,第一时间前往医院和客户家中核实病情。在客户递交完整索赔资料仅仅三个工作日后,该公司就完成理赔流程并将20万元保险金打入客户指定的银行账户中。 

  张先生收到保险金后激动万分,带着锦旗亲自来富德生命人寿镇江中支丹阳营服上门感谢。他说,当初差点把这么好的产品给退了!张先生认为自己身体一直很好,买了防癌保险用处不大,本来今年是不准备再交续期保费的,但富德生命的续收人员一次又一次的热情上门服务,终于打动了张先生,及时缴纳了第二年的保费。结果保费缴纳仅仅过了一个多月,张先生就被诊断出了肺癌。张先生称富德生命人寿不仅有高效的理赔服务,续收服务也是非常的优秀。20万的理赔款不仅为他缓解了治疗费用的压力,还给予了他追求美好生活的希望。此外,张先生表示,等出院回家后要在当地对富德生命人寿的快速理赔进行宣传。 

  保险是什么?保险是爱心,是孝心,更是责任!富德生命人寿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客户的理赔服务,把爱心、孝心和责任传递到每一个客户心中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