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陕分个险条线备战2018开门红

2017-10-11 14: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0月8日至10日,富德生命人寿陕分个险条线备战2018开门红组织发展“面谈师”培训班,在皇城海航酒店隆重举办。来自全省近50名内勤管理干部参加此次培训班,分公司总经理谢刚出席培训班结训典礼并作“定位·明道·优术”为主题的重要讲话。 

  培训部兼营销部经理高军现场为管理干部们带来组织发展政策解读。

  培训会上还对总公司标团及凤凰政策进行宣导讲解,并通过考试检验学习成果。

  谢刚总指出:1、 定位:作为中心支公司营销、培训负责人以及支公司经理,对自己做什么样的定位,就会有什么样的未来,大家都要做所在岗位、地域的佼佼者。2、明道:税延养老保险试点、监管常态化、全系统个险综标突破80亿、全系统28家分公司个险提前完成年度任务、银保转型稳步推进、总公司对基层政策投入的倾斜等都说明行业不错、公司不错、政策不错,我们的道路是正确的。3、优术:要学习先进经验和技术,打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最后,谢刚总强调,务必做好思想备战、人力备战、产品备战和客户备战,希望大家了解行业动态,抓住公司政策,提升自身水平,完胜2018!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